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o^

.

 
 
 

日志

 
 
关于我

倚窗棱,销烟弥乱,声声滴雨酸酸。怨断霞太短,恨东风掠,破我心鸾。都弦琴锦瑟,夏蝉烦,菡萏栖然 。 以沫期凡尘,怎堪咫尺南天。 无眠。兰闺深闭,篱笆瘦,婉约潜笺。奴寻寻觅觅,觅寻寻觅觅,陌上魂牵。朝云来若梦,执时人,潇洒成仙。惜弱水,亲香一柱,伏案谁怜?

【南乡子】【博客印书】你的爱与我同在  

2008-10-09 23:48:57|  分类: 《雨忆兰萍诗词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南乡子】【博客印书】你的爱与我同在 - 雨忆兰萍 -           雨忆兰萍网易博客             

 

                                                

                    【南乡子【博客印书】你的爱与我同在

 

                                                                  雨忆兰萍文

 

                                    博海一枝春,瘦倚阑珊寸草新。

                             此去经年烟锁雾,耕耘,婀娜兰秋紫色薰。

                              盈袖暗香人,十里云天别样亲。

                             博客印书今尚好,欢欣,挥斥方遒满是真。

 

                 

               注解:

    

    当我接到紫色姐发出的将要收到【博客印书】的通知后,心情久久不能平息。多少个无眠的夜晚,我们都曾相聚在银屏前,静静地厮守着这份寂寥用铿锵而有力的键盘敲击出心海里的那份缠绵。期盼着那个美丽的时刻的到来!

   一本博客印书瞬息里,澎湃了无数颗年轻的心。醉了无数个痴梦的人。

   或许是前世的约定,或许是今世的邂逅;是激动的心雨,还是宛若那江南水乡里的一叶飘逸的小舟?悠悠然,停泊在了心灵深处那一块温馨而浪漫的心仪港湾............

   博海欢腾了。博海人的心儿跳跃了。

    当我用颤抖的心去拥抱这本弥漫着紫色的爱心和网络文化里那一枚无形的橄榄枝的时候,音乐便缓缓响起了。.............

    【博客印书】我的爱将与你同在!

 

    【南乡子】【博客印书】你的爱与我同在 - 雨忆兰萍 -           雨忆兰萍网易博客

              配乐曲:   爱与你同在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