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o^

.

 
 
 

日志

 
 
关于我

倚窗棱,销烟弥乱,声声滴雨酸酸。怨断霞太短,恨东风掠,破我心鸾。都弦琴锦瑟,夏蝉烦,菡萏栖然 。 以沫期凡尘,怎堪咫尺南天。 无眠。兰闺深闭,篱笆瘦,婉约潜笺。奴寻寻觅觅,觅寻寻觅觅,陌上魂牵。朝云来若梦,执时人,潇洒成仙。惜弱水,亲香一柱,伏案谁怜?

生日絮语  

2008-02-14 11:08:49|  分类: 《雨忆兰萍诗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日絮语 - 雨忆兰萍 - 网易雨忆兰萍的博客
 
                    
 
 
                         生日絮语
                                     雨忆兰萍/诗
 
                           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的妈妈
                    我的爱人
                    我的朋友
                    我的女儿
                    我的兄弟姐妹。。。。
                           
                    今天我要把心中
                    最美的祝福献给你们
                   感谢你们
                   让我懂得了生活的真谛
                   感谢你们
                   让我懂得了生命的珍贵
                    感谢你们
                   让我在生活的磨练中
                    有了坚强的信仰
                   感谢你们
                   给我指引了前进的航程
                   在生命的旅途中风雨同行
                            
                    回眸东逝水
                    海纳百味川
                    我心中的爱
                    只能与你们分享
                    我心中的情
                    只有为你们珍藏。。。
                           
                    谢谢你
                    我亲爱的妈妈
                   是你给予了我生命
                   给了我一个坚强的灵魂
                           
                    谢谢你
                    我的爱人
                    是你让我把心中最真的情
                    凝注在骨髓里
                   海枯石烂
                    地老天荒
                    哪怕到天涯海角
                   也要与你执手相随
                            
                   谢谢你
                    我的朋友们
                   是你们挚热的盛情
                    赐予我一片暖暖的春
                     
                   谢谢你       
                    我的女儿
                   是你让我知道了
                   如何去做一个好妈妈
                    赐予我对未来的向往
                    
                   谢谢你  
                    我的兄弟姐妹们
                    是你们让我懂得了
                    什么是希望
                    什么是憧憬
                    什么是血脉
                    什么是梦想
                           
                    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的妈妈
                    我的爱人
                    我的朋友
                   我的女儿
                    我的兄弟姐妹。。。。
                   
                   我要把心中最美的赞歌
                    为你们歌唱
                   愿2008年每一缕阳光
                    照耀在你们那明亮的小窗
                    愿万朵玫瑰
                    映红你们那可亲的面庞
                    愿三百六十五天分秒的祝福
                    时时回响在耳畔
                    愿你们心中的梦想
                    在新的日月里早日实现
                   愿新的希望
                   带着你们
                    步入新的理想的天堂
                
   
 
 
      
                            
  评论这张
 
阅读(15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