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o^

.

 
 
 

日志

 
 
关于我

倚窗棱,销烟弥乱,声声滴雨酸酸。怨断霞太短,恨东风掠,破我心鸾。都弦琴锦瑟,夏蝉烦,菡萏栖然 。 以沫期凡尘,怎堪咫尺南天。 无眠。兰闺深闭,篱笆瘦,婉约潜笺。奴寻寻觅觅,觅寻寻觅觅,陌上魂牵。朝云来若梦,执时人,潇洒成仙。惜弱水,亲香一柱,伏案谁怜?

蝶恋 歌词/雨忆兰萍  

2008-01-21 14:06:50|  分类: 《雨忆兰萍诗词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蝶恋  歌词/雨忆兰萍 - 雨忆兰萍 - 网易雨忆兰萍的博客
   
                    
                       
                蝶恋
                      歌词/雨忆兰萍
 
                               
                       飞落在天涯
                寻觅到海角
               忘不了你的情
               忘不了你的好
                你的笑
             梦中出现千百次
                想忘却忘不掉
                午夜泪湿襟
                 痴心的蝶恋
                  我是那只
              被你放生的蝴蝶
             从三生寻觅到今天
                 滚滚红尘中
                与你的缠绵
                 我甘心情愿
                 被你俘虏
                  日夜守候
                你寂寞的心
                如果有一天
                 你累了倦了  
               我愿带你逃出
               那片忧郁的沼泽
                在爱的国度里
               比翼快乐的飞
              对你的情深意重
                永生不说离弃
                相依相偎相随
                有你我已足够
                       我是那只
               被你放生的蝴蝶
                    无需说海枯石烂
            我愿意再等待你一万年
           只要能和你拥有每一天
 
                             
                   《十二万分的希望:作曲大家能够为拙词谱曲,
              雨忆兰萍在这里说声:谢谢你!祝你2008好运常伴!》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