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o^

.

 
 
 

日志

 
 
关于我

倚窗棱,销烟弥乱,声声滴雨酸酸。怨断霞太短,恨东风掠,破我心鸾。都弦琴锦瑟,夏蝉烦,菡萏栖然 。 以沫期凡尘,怎堪咫尺南天。 无眠。兰闺深闭,篱笆瘦,婉约潜笺。奴寻寻觅觅,觅寻寻觅觅,陌上魂牵。朝云来若梦,执时人,潇洒成仙。惜弱水,亲香一柱,伏案谁怜?

你是我爱的幸福港湾《歌词》 视频  

2008-01-07 12:47:06|  分类: 《雨忆兰萍诗词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是我爱的幸福港湾《歌词》 视频 - 雨忆兰萍 - 网易雨忆兰萍的博客 
 
                  
 
              你是我爱的幸福港湾《歌词》
                       
                            雨忆兰萍/文 
                         
    男声独白:茫茫人海,与你相遇,你的眸子是我熟悉的影像,于是,我便发现,我找寻了你,许久许久,仿佛千年,万年。我一直都在等候。今生我不想再把你、把你轻易的放手。
   女生独白走遍天涯,寻寻觅觅,你的伟岸是我早已刻骨铭心的影记。许多年以来,我一直都在找寻你,或许,我们真的是前世结下的缘,今生我不想不想再将你丢弃。  
 
 (男声唱):初次相见,你是那么的温存,
            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饮。
(女声唱):走遍天涯,关不了爱你的心门。
            海枯石烂,我不想再和你离分。
                                           (男声唱):西子湖畔,你说你爱我的贫,
            黄昏倚窗,我给你盎然的春。
(女声唱):滚滚红尘,你是我的亲密爱人。
           三世情缘,我陪你安享天伦。
                           
(男声唱):  我的爱人
             你是我今生的眷恋
(女声唱): 我的唯一
            我等待了你千万年
(男声唱): 有了你
            我知道了什么是幸福的天
(女声唱):  有了你
            我懂得了什么叫望眼欲穿
(男声唱): 我的爱人
             我愿是你那一片温柔港湾
(女声唱): 我的爱人
             你就是我今世最爱的终点
(男女声合唱):相儒一抹
              携手同游人间
              你是我的唯一
              我是你的永远
(女声唱):    我愿是你的
(男声唱):  (是你的)
(女声唱):   那一片
(男声唱):  (那一片)
(男女声合唱):我愿是你的
              爱的幸福港湾.......
 
   注: 昨夜从梦里醒来,脑际里忽然传出一首歌,于是,我努力把它写了下来。敬请作曲高人为我谱曲,把它作为我的处女作,也把它当做我献给世间有情人的馈赠礼物吧!真的特别希望会作曲的高师为我的拙词谱曲,雨忆兰萍再次对您表示最最诚挚的谢意!
  
     
  评论这张
 
阅读(27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