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o^

.

 
 
 

日志

 
 
关于我

倚窗棱,销烟弥乱,声声滴雨酸酸。怨断霞太短,恨东风掠,破我心鸾。都弦琴锦瑟,夏蝉烦,菡萏栖然 。 以沫期凡尘,怎堪咫尺南天。 无眠。兰闺深闭,篱笆瘦,婉约潜笺。奴寻寻觅觅,觅寻寻觅觅,陌上魂牵。朝云来若梦,执时人,潇洒成仙。惜弱水,亲香一柱,伏案谁怜?

妈妈,来世我还要做中国人  

2008-05-20 08:48:03|  分类: 《雨忆兰萍诗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妈妈,来世我还要做中国人 - 雨忆兰萍 - 网易雨忆兰萍的博客

 

 

                   妈妈,来世我还要做中国人

                              

                           ————5.19--21日沉痛哀悼5.12四川汶川遇难的人们             

             

                                                         雨忆兰萍/诗

                                 

                             原本红色的五月

                          却被5.12的沉痛

                           熏染成了黑色

                          

                        5.19日刻骨铭心的时刻

                             汽笛长鸣

                             山河乌咽

                              国旗低垂

                             举国痛泣

                                  

                           久久地寻觅

                       凝视着那条通向天国的路

                            屏住呼吸

                            蜀天飞雨

                            草木失色 

                            大地断肠

                         一片疮痍

                         杜鹃鸟折断了翅膀

                      寻觅着  那个潇洒的儿郎

                                  

                       是谁 满眼思念的泪花

                        阅遍了张张憔悴的容颜

                            清纯的面颊

                            憧憬的眼神

                           深情地呼唤着

                         妈妈,我亲爱的妈妈

                             请你保重

                             不要难过

                      说真的我丝毫没有停止希望

                            那天在课堂上

                         我还告诉老师和同学们

                           步入清华的门槛

                        是我期盼许久的愿望

                            知道么?妈妈

                    这份理想和心愿依然在心中激荡

                               

                            妈妈,我听见了

                        祖国人们那片心海的颤音

                               再大的震
                          震不动我们的决心
                               再大的雨
                          浇不灭我们的爱心
                             我把这种决心
                          这种爱心传递给你
                          让我们共铸爱的长城
                           祝福四川人民
                                
                      妈妈,今夜,我没有停止歌唱
                    妈妈,我又靠近了你那温暖的胸膛
                   妈妈,我好爱养育我们的这块土地
                      妈妈,我永远是你的好孩子
                        我不再害怕漆黑的夜晚
                   我看见了飘扬在空中的五星红旗
                       我知道那是中国的国魂
                   是上万万烈士用自己的鲜血染成的
                        为此,我是那么的骄傲
                         自豪我是一个中国人
                     
        
                          妈妈,我爱你
                   妈妈,来世我还要做一个中国人
                    妈妈,来世我还要做你的好孩子
                          不再与你分离
                           妈妈,擦干眼泪
                              好好保重
                           请你转告大家
                            别为我们哭泣
                    相信四川的明天会更加繁花似锦
                     因为,灾难面前摧不垮中国人
                          妈妈,快擦去泪水吧
                             妈妈,我爱你

                                        

 

               妈妈,来世我还要做中国人 - 雨忆兰萍 - 网易雨忆兰萍的博客        

               

 

 

                            配乐曲:哀悼

 

  评论这张
 
阅读(1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