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o^

.

 
 
 

日志

 
 
关于我

倚窗棱,销烟弥乱,声声滴雨酸酸。怨断霞太短,恨东风掠,破我心鸾。都弦琴锦瑟,夏蝉烦,菡萏栖然 。 以沫期凡尘,怎堪咫尺南天。 无眠。兰闺深闭,篱笆瘦,婉约潜笺。奴寻寻觅觅,觅寻寻觅觅,陌上魂牵。朝云来若梦,执时人,潇洒成仙。惜弱水,亲香一柱,伏案谁怜?

心灵的独白  

2007-11-01 08:15:13|  分类: 心理+周易。咨询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心灵的独白 - 雨忆兰萍 - 网易雨忆兰萍的博客   
 
 
            灵的独白
             ____写给所有的博友们
 
                                  雨忆兰萍/文
 
               
    到时候了,该是坐下来想一想,好好理理头绪的时候了! 
   许多年来,心里积攒了好多真实的故事,总是在心海里沉淀着;无法忘记更挥之不去,稍微触动,就会被撞击的心痛! 
  我的耳边每天都在不同形式的交替着,变换着故事的内容及主人公.
  我的心在急切的呐喊声中,希望那一丝和平和安宁.但是,心愿是美好的,现实却是残酷的.我在静静的学会倾听的同时,只能给予他们一丝的温暖和关怀.很想啊!给他们指明一条阳光大道,解除或缓解他们所有的苦痛和负担,让受伤的心彼此靠拢.然而,大千世界,又怎能抵挡住那东南西北风啊!
   作为一个心理咨询师,一个担负着清除人们心灵污垢和缓解压力的工作者.怀揣着对人生的追求和向往,静静的默吟着在希望的田野上!
   静听着那些悲剧的幕幕上演,序幕的话外音,刨开条条伤疤,露出道道刻骨的伤痕.
   无论是男还是女,总难逃避那突如其来命运的变革!
   我想接下来的日子里,我要把我所知道的真实故事,一个个讲给大家听,希望细心地人们善于吸收养分,补充自己的不足,填补自己的空白,吸取经验教训,随时改变自己,更新自己,对自己有一个认知,我想如果每个人能够做到这一点,就会减少好多不必要的争斗,学会包容,体贴,关爱,就会在和平中同舟共济.
    写这些故事的主要目的,就是让大家引以为戒,让生活更加美好,让社会变得更加平安祥和……
   这些故事,都是发生在我们周围的一些真实的故事。  
    望博友们借鉴,及时发现自己,不断更好的完善自己!为自己而喝彩!     

    

    2007年11月1日来自<雨忆心理咨询工作室>的报道

 
              心灵的独白 - 雨忆兰萍 - 网易雨忆兰萍的博客
 
        本文已参加我的2008职场故事大赛
             敬请大家给与支持
           写下你最最珍贵的点评
 
            1.       重塑亮丽人生
           2.   莫让瞬间的美丽摇曳了你的心
            3.    初在网络走,就是不湿鞋
            4.    一个女中学生可怕的幻觉
               5.     每一段爱情都很累
 
              心灵的独白 - 雨忆兰萍 - 网易雨忆兰萍的博客
            再次祝你们心想事成,
               好运常伴!
      
  评论这张
 
阅读(1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