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o^

.

 
 
 

日志

 
 
关于我

倚窗棱,销烟弥乱,声声滴雨酸酸。怨断霞太短,恨东风掠,破我心鸾。都弦琴锦瑟,夏蝉烦,菡萏栖然 。 以沫期凡尘,怎堪咫尺南天。 无眠。兰闺深闭,篱笆瘦,婉约潜笺。奴寻寻觅觅,觅寻寻觅觅,陌上魂牵。朝云来若梦,执时人,潇洒成仙。惜弱水,亲香一柱,伏案谁怜?

<雨忆兰萍诗词集锦>_____美丽的丁香姑娘  

2007-06-08 08:14:08|  分类: 《雨忆兰萍诗词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雨忆兰萍诗词集锦_____美丽的丁香姑娘 - 雨忆兰萍 - 网易雨忆兰萍的博客

                                           

       在浩渺的
        一帘碧江
       我遇见一位
       美丽的丁香姑娘
        宛若天仙似的面影
        挽着那飘逸的轻梦
        日夜震颤着我的心
        在望舒的雨巷里
        清幽的穿行
            
      我美丽的丁香姑娘啊
       你回眸的眼神
       轻柔的灼热我沧桑的目光
       温柔的穿透
      我寂寥的惆怅
       给予我生命的渴望
       如六月的荷花绽放
       如夏夜的小溪
       奏响了爱的乐章
        
       江南的水绣绿了啊
        霎那间
       泛起了一阵阵波浪
       一叶小舟
      徐徐启航
       乘着美丽缥缈的诗梦
        将希望的帆涨满
       风雨中竟想与你
      一路同行
                
      我那纯情
    幽怨的丁香姑娘啊
     你如春风拂柳
      熏染我生命的绿洲
      在那烟雨缥缈的时候
      我的心儿
        在你温暖的目光里
      邂逅了
     不顾一切的幻想着
     与你常相斯守
    我开始
    将你美丽的面影
    一起收录
    在我生命的心灵深处
     为你筑起一座爱的小巢
            
    从此后
     在无数个黄昏里
    你那丁香一样颜色
      轻柔的面影
      总也写不尽
      我心底里
      那无数次的甜蜜和等候
       
      我美丽
    多情的丁香姑娘啊
    在缥缈的悠长雨巷
    让我为你把风尘遮挡吧
      让我轻抚你飘逸的秀发
      摄取你点滴的温柔
      为你撑一片春的绿洲
       你淡淡的芬芳
      让我为你彻夜相思
     成霜
      知道么 
     当我想你的时候
      我会悄悄的为你祝福
     当我想你的时候
    我会忆你在
      天的尽头
     将爱的丝雨撒向
      缥缈的江南碧空
     悠长的雨巷
    我美丽的丁香姑娘
     你是我
    长长的期梦
 
 
                        
                       雨忆兰萍诗词集锦_____美丽的丁香姑娘 - 雨忆兰萍 - 网易雨忆兰萍的博客      

                      

                       敬请诸位

                   博友大家给与雅正

                   雨忆兰萍*心泉编辑

                    2007年6月8日

                  子夜拙笔于<雨忆轩>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