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o^

.

 
 
 

日志

 
 
关于我

倚窗棱,销烟弥乱,声声滴雨酸酸。怨断霞太短,恨东风掠,破我心鸾。都弦琴锦瑟,夏蝉烦,菡萏栖然 。 以沫期凡尘,怎堪咫尺南天。 无眠。兰闺深闭,篱笆瘦,婉约潜笺。奴寻寻觅觅,觅寻寻觅觅,陌上魂牵。朝云来若梦,执时人,潇洒成仙。惜弱水,亲香一柱,伏案谁怜?

<雨忆兰萍散文集>_____痴爱飞花轻梦  

2007-03-29 07:59:57|  分类: 《雨忆兰萍散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雨忆兰萍散文集_____痴爱飞花轻梦 - 雨忆兰萍 - 网易雨忆兰萍的博客

                      痴爱飞花轻梦

             雨忆兰萍/文

      霓虹的夜,奇异的光感,清寥了五味的心海.鸿雨苔滋,繁华舞红都变;谁言伊人相依,情伤荀倩.十里青州,三更期梦,闲事休说.

   满怀欢喜,聆听一帘风绪.幽禽自语,啄香心、残茸半缕.朱门神笔,再见原始路;杏花开了,惹绪塞满怀.脉脉一水间,谁在顾盼留恋.

   醉望西窗斜月,一川心事淡淡吟.奈何匆匆换季节,一襟芳思,与空阶榆荚.香囊暗解,罗带轻分.女儿红羞粉颜晕.襟袖上、酒留啼痕.

   频频回眸,柳折赠谁?红衣脱尽芳心苦,幽兰墨玉影中人.缥缈孤鸿,寒风荡尽浮萍魂.眷恋雨润香温,苦惊风吹散;一门闭、琼之字韵相依.水盼兰情,春野笑料.一缕相思,隔月断海,溪流激起千丝漪.

    花萦写意,默聆消息;两重心字怜伊.寸寸柔肠,盈盈粉泪;更与何人说?西天舒吟空对月,千里期翼怎奈何?

    黯然失魂三瘦忧,唐婉陆游凄朦朦;苏轼再吟人长久,重改万里共婵娟!玉环拔剑仍自刎,隆基失妃魂亦随.南柯一梦别来春,清明寒风葬花魂.长亭外、暮落溪沉.黄雀飞过,笑看痴情魂!

   多情自古伤别离,烟雨川尽、云染彩袖绿满春.潇潇暮雨,一番洗清心.归思难收,残照当楼,苒苒物华休.怕杨柳花轻薄,不解伤春.唯恐剪断翠苇. 

          雨忆兰萍散文集_____痴爱飞花轻梦 - 雨忆兰萍 - 网易雨忆兰萍的博客

              敬请诸位博友雅正

              雨忆兰萍*心泉编辑

      2007年3月29日丑时拙笔于<雨忆轩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