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o^

.

 
 
 

日志

 
 
关于我

倚窗棱,销烟弥乱,声声滴雨酸酸。怨断霞太短,恨东风掠,破我心鸾。都弦琴锦瑟,夏蝉烦,菡萏栖然 。 以沫期凡尘,怎堪咫尺南天。 无眠。兰闺深闭,篱笆瘦,婉约潜笺。奴寻寻觅觅,觅寻寻觅觅,陌上魂牵。朝云来若梦,执时人,潇洒成仙。惜弱水,亲香一柱,伏案谁怜?

<雨忆兰萍诗集>___遥远的你,是我最真的梦  

2007-03-25 06:16:37|  分类: 《雨忆兰萍诗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雨忆兰萍诗集___遥远的你,是我最真的梦 - 雨忆兰萍 - 网易雨忆兰萍的博客

     遥远的你,是我最真的梦 

                                   雨忆兰萍/诗

            夜的深处

                万籁寂静

                  聆听着

              那句风中的承诺

                 你的温柔

                从我的心上

                 急速穿越

               留下菊花香飘

                 深卷红袖

                

                丝丝柔情

                怎能抵挡住

               你含情的双眸

                清美的忧嫣

              在遐思的春夜里 

                  绽放出

                期翼的幻梦

 

                 可否知道

                遥远的你

               是我最真的梦

                 你的情愫

             比那滴血的杜鹃鸟

                 还要灵动

   

                 我哭了

              眼泪唤醒了重生

                  我珍惜

                那扑过来的

                不是宿命

             是你那深邃的眼睛

                 闪着火焰

                 还有你

              那天仙似的面影

                  

               你轻柔的肢体

               迅燃我的前胸

                      在我痴心的时候

                 柔情晶莹

                

                 遥远的你

               是我最真的梦

                 如若你是

               那樵夫的魂灵

                 我就是那

              永世伴你的筝

          雨忆兰萍诗集___遥远的你,是我最真的梦 - 雨忆兰萍 - 网易雨忆兰萍的博客 

               敬请诸位博友雅正

              雨忆兰萍*心泉编辑

      2007年3月25日早子时拙笔于<雨忆轩>

  评论这张
 
阅读(1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