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o^

.

 
 
 

日志

 
 
关于我

倚窗棱,销烟弥乱,声声滴雨酸酸。怨断霞太短,恨东风掠,破我心鸾。都弦琴锦瑟,夏蝉烦,菡萏栖然 。 以沫期凡尘,怎堪咫尺南天。 无眠。兰闺深闭,篱笆瘦,婉约潜笺。奴寻寻觅觅,觅寻寻觅觅,陌上魂牵。朝云来若梦,执时人,潇洒成仙。惜弱水,亲香一柱,伏案谁怜?

《雨忆兰萍诗集》——————我不想做你的情人  

2007-02-14 14:20:23|  分类: 《雨忆兰萍诗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雨忆兰萍诗集》——————我不想做你的情人 - 雨忆兰萍 - 网易雨忆兰萍的博客         

            我不想

        做你的情人

                   雨忆兰萍/文

             在这个

              玫瑰花儿

            缭绕的清晨

            怀想一帘碧天

              双手合掌

              对上苍

           说出那一句拙言

               我不想

             做你的情人

             盈盈一水间

           那首情人的眼泪

           常常在心中迪旋

              我的心挚诚

              我的爱挚真

             不想让他受到

             一丝丝的伤悲

                我不想

              做你的情人

             即使你很富有

             即使你很潇洒

              也不会摇曳

         我这颗对爱赤纯的心

               一把钥匙

          只能打开一个心门

              情人的泪水

          足会淹没整个灵魂

              情人们啊

              你可否知道

         那可是别人的附属品

          你甜蜜笑容的背后

           究竟滑落了多少

              五涩的泪

               我不想

             做你的情人

            不想与你一起

          踏着时尚的节拍

          在灯红酒绿中销魂

           我宁愿醉倒在啊

          你那浓郁的文墨里

              不愿醒来

           在幽兰的午夜间             

         聆听你那多情的呢喃

         当你需要关爱的时候

             我会第一个

            来到你的身边

        即使整个世界下起了雪

          我也会为你织一片

              春意盎然

               我不想

              做你的情人

            只要牵了你的手

          就会自动的紧闭心门

           即使你是一个乞丐

            我也会陪你流浪

            哪怕是天涯海角

               为了真爱

             孤独也会娇娆

          那朵红红的杜鹃花啊

            浓缩着爱的笺言

               宁愿玉碎

               不求瓦全

          这句千古传颂的格言

              就是痴女们

           爱情的真实写照            

           自古真爱难成全

           世间几多悲与欢

           如若抛却情和爱

           自由自在乐神仙

              难、难、难!

               清风明月伴

             痴男痴女怨

           问君何时地长久

           但愿千里共婵娟!

              盼、盼、盼! 
       
《雨忆兰萍诗集》——————我不想做你的情人 - 雨忆兰萍 - 网易雨忆兰萍的博客

                    雨忆兰萍*心泉编辑

     2007年2月14日未时拙笔于《雨忆轩》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