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o^

.

 
 
 

日志

 
 
关于我

倚窗棱,销烟弥乱,声声滴雨酸酸。怨断霞太短,恨东风掠,破我心鸾。都弦琴锦瑟,夏蝉烦,菡萏栖然 。 以沫期凡尘,怎堪咫尺南天。 无眠。兰闺深闭,篱笆瘦,婉约潜笺。奴寻寻觅觅,觅寻寻觅觅,陌上魂牵。朝云来若梦,执时人,潇洒成仙。惜弱水,亲香一柱,伏案谁怜?

<雨忆兰萍散文集>______那一夜飘起了雪+MTV是你给我一片天  

2006-12-30 00:06: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P>

       
     雨忆兰萍散文集______那一夜飘起了雪+MTV是你给我一片天 - 雨忆兰萍 - 网易雨忆兰萍的博客   那一夜飘起了雪
                               
        雨忆兰萍/文?/P>

   常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对窗独坐,去追寻那一曲曲情感的乐音。

   没有想到,就在你即将离开的刹那间,今年的第一场雪便缓缓降落了下来。

  欣赏着美丽而飘渺的雪花,如同天女散花悄悄滑落;顷刻间,世界便一片洁白,空气也清新起来,心儿也豁然开朗了.

  置身于飘逸的雪花之中,静听着雪花那多情而含羞香涩的呢喃,不必再担心被凛冽的朔风错乱一头青丝,街市里迷离的脚步,树影下遗落的情还有被灯光拉长的思绪。不必说不想说的话,还有那令人伤心的事;不必再小心翼翼地包裹自己诚惶诚恐的防范别人……

   这里没有矫饰的姿态,没有挑剔的眼光;没有沸沸扬扬磕磕绊绊。眼前只有一片白色的世界,白色的梦幻、白的令人深感童心还未泯灭。依旧象一个调皮的顽童,张开双臂伸出双手欢呼雀跃着迎接着一个又一个白的生命,白的精灵……

   这时节,想唱就唱,想跳就跳,天地之间一片清纯、静寂、得有这片天地,怎不得还我天然模样儿!

沿着幽僻的用贝壳铺成的小路,踏着洁白无暇的地毯,呼吸着清爽而略带些泥土芳香的空气,看雪花在漫天飞舞……不远处隐隐约约的看见有那么一点光亮,如星星般眨着神秘的眼睛,越来越近,越来越亮……

你走了,雪花亲吻着你那红润的面庞抚平了你留下的脚印。刹那间,整个世界便属于我自己!

伫立于静寂而白色的夜里,不免有些怅然……闭上眼睛,屏住呼吸;一个又一个幻想闪亮如星。

有时候,只要一瞬;便注定一生。

有时候,一瞬间的拥有和实现;

需要寻觅或等待整整一生……

只要你相信,只要你学会等待,

无处不美好,无处不圆满。

从此后,常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任凭心儿云里

云外独自缱绻.

          2006.12.29日子夜

  雨忆兰萍*心泉编辑于<雨忆轩>

雨忆兰萍散文集______那一夜飘起了雪+MTV是你给我一片天 - 雨忆兰萍 - 网易雨忆兰萍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