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o^

.

 
 
 

日志

 
 
关于我

倚窗棱,销烟弥乱,声声滴雨酸酸。怨断霞太短,恨东风掠,破我心鸾。都弦琴锦瑟,夏蝉烦,菡萏栖然 。 以沫期凡尘,怎堪咫尺南天。 无眠。兰闺深闭,篱笆瘦,婉约潜笺。奴寻寻觅觅,觅寻寻觅觅,陌上魂牵。朝云来若梦,执时人,潇洒成仙。惜弱水,亲香一柱,伏案谁怜?

雨忆兰萍有话对你说:《笑傲江湖》主题歌--《沧海一声笑》  

2006-12-28 09:08:02|  分类: 《雨忆兰萍诗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雨忆兰萍有话对您说

   我是一个很矜持、很胆小的女子。

  许多年以来,很小心的将氤氲周身的种种情愫,锁在抽屉,埋在心底,生怕示人后伤害某颗柔软的心,我只好把忧伤与苦痛留给自己。

   后来,有好朋友极力怂恿我,说:文章不单单是写给自己看的,更重要的是写给读者看的。细想想,也是。于是就有了我的博客。

    博客里的散文与诗赋,也许写得不是足够的好,但那都是我真实感情的自然流露,希望我的博友们不吝批评,多多赐教,雨忆兰萍在这儿深深的谢过你们!
   
   自2006年7月8日开博以来近半年了,承蒙各位老师和博友们的大力支持及厚爱,使我逐渐的成长起来!
   在此特别感谢袁俞老师,是他把我领进了博客的大门.还有<天上的星星不说话>的博主及拓荒牛大哥、盖三、一缕阳光、潇湘雨、紫紫、我有个希望、西窗邀月、海天一色、红月亮、叶子、江南一叶、张瑞等博友,让我有幸结识了无数真才实学的老师并在不同程度上给予了我鼓励.特别感谢车车博友,是他给我做了这幅很有意境的独钓图.在此深表谢意!
   
    雨忆兰萍于2006年12月28日终于又在朋友的极力鼓纵下,建立了<挥手尘埃一声笑>的博客圈.它是集散文、诗歌、原创于一体的未开垦的处女地.在这里涓涓流淌着中华民族最崇高的精神文明、真爱与自信在这里无处不飞花!
   雨忆兰萍怀十二万分地诚心,热情欢迎诸位博友们早日来此‘把酒当歌’!
  
  愿普天下好人一生平安、梦想成真!
    
    <挥手尘埃一声笑>圈子地:http://q.blog.sina.com.cn/yuyi1988

  评论这张
 
阅读(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