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o^

.

 
 
 

日志

 
 
关于我

倚窗棱,销烟弥乱,声声滴雨酸酸。怨断霞太短,恨东风掠,破我心鸾。都弦琴锦瑟,夏蝉烦,菡萏栖然 。 以沫期凡尘,怎堪咫尺南天。 无眠。兰闺深闭,篱笆瘦,婉约潜笺。奴寻寻觅觅,觅寻寻觅觅,陌上魂牵。朝云来若梦,执时人,潇洒成仙。惜弱水,亲香一柱,伏案谁怜?

<雨忆诗集>______风卷狂涛  

2006-11-06 08:01: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雨忆诗集______风卷狂涛 - 雨忆兰萍 - 网易雨忆兰萍的博客
雨忆诗集______风卷狂涛 - 雨忆兰萍 - 网易雨忆兰萍的博客
风卷狂涛
雨忆兰萍/诗
雨忆诗集______风卷狂涛 - 雨忆兰萍 - 网易雨忆兰萍的博客
思念的心
在澎湃
爱人
你可知道
我在漆黑的夜里
等你归来
唯见烛光
伴着寂寞 
刺痛着
我的心 
我用颤抖的手
苦涩的心
谱写
心灵的诗篇
你的爱
怎会不懂
让我伤怀
泪流满面
隔海眷你欲穿
对你至真的爱
你何时
才会明白
对你啊
无须诉说
再华丽
动听的语言
也无法代替
你和我
相知的缘
你无言的心声
已悄悄的告诉我
有你的秋季
我不再孤单
挥不走
你的面影
你的潇洒
我思念的心
已写给昨天
今生
别无选择
今世
有你就足够
我极力高呼呐喊
爱人
我愿与你一起前往
再苦再累
我也心甘承担
多少次
依偎在你身边
习惯了与你
星月呢喃
倾不尽的相思语
写不完的为你祈祷
唯有你
留恋的情感
似昨夜梦回竹园
与你欢歌笑语
舞姿翩翩
一切都仿佛
重现眼前
那一夜--
你就成了
我的永远
你魂洒相思
梦回竹园
一个想你
盼你的人
在泣诉着
你是我
最苦涩的等待
一颗如痴
如醉的心
在时刻描绘着
爱的笺言
致我的爱人
我能懂
你的一切
我能等
你的一切
一切希望
如愿而来
一切辉煌
照耀梦回竹园
一切你我
梦回竹园
一切我你
梦想成真
雨忆诗集______风卷狂涛 - 雨忆兰萍 - 网易雨忆兰萍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