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o^

.

 
 
 

日志

 
 
关于我

倚窗棱,销烟弥乱,声声滴雨酸酸。怨断霞太短,恨东风掠,破我心鸾。都弦琴锦瑟,夏蝉烦,菡萏栖然 。 以沫期凡尘,怎堪咫尺南天。 无眠。兰闺深闭,篱笆瘦,婉约潜笺。奴寻寻觅觅,觅寻寻觅觅,陌上魂牵。朝云来若梦,执时人,潇洒成仙。惜弱水,亲香一柱,伏案谁怜?

<雨忆诗集>_____飞翔的梦想  

2006-11-05 07:37:5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雨忆诗集_____飞翔的梦想 - 雨忆兰萍 - 网易雨忆兰萍的博客雨忆诗集_____飞翔的梦想 - 雨忆兰萍 - 网易雨忆兰萍的博客雨忆诗集_____飞翔的梦想 - 雨忆兰萍 - 网易雨忆兰萍的博客雨忆诗集_____飞翔的梦想 - 雨忆兰萍 - 网易雨忆兰萍的博客雨忆诗集_____飞翔的梦想 - 雨忆兰萍 - 网易雨忆兰萍的博客雨忆诗集_____飞翔的梦想 - 雨忆兰萍 - 网易雨忆兰萍的博客雨忆诗集_____飞翔的梦想 - 雨忆兰萍 - 网易雨忆兰萍的博客雨忆诗集_____飞翔的梦想 - 雨忆兰萍 - 网易雨忆兰萍的博客雨忆诗集_____飞翔的梦想 - 雨忆兰萍 - 网易雨忆兰萍的博客雨忆诗集_____飞翔的梦想 - 雨忆兰萍 - 网易雨忆兰萍的博客
 
 
 
 
           飞翔的梦想
雨忆诗集_____飞翔的梦想 - 雨忆兰萍 - 网易雨忆兰萍的博客
                        雨忆兰萍/诗
      我满怀的愿望
      象夏夜的蒲公英
      悄悄的滑翔
      飘荡着
      那淡淡的幽香
      怀揣着
      无数个橘红色的甜蜜
      欢快地飞向
      那个神奇的地方
      悄悄的降落在
      你的身边
      聆听你
      多情的呢喃
      
       知道么
      我听见了
       你的心
      在踩着无节拍的
      鼓点乱舞
      瞬间里
      穿越了世俗的围墙
      传过我冰凉的手掌
      我的心震颤着
      迸发出许多个怀想
      犹如对生命的渴望
       
      好想啊
      好想
      依偎你的身边
      细听你那
      无休止的蜜语
      你那灼热的目光
      瞬息里
      燃遍了
      我所有的神经关口
      我纤细的玉指
      抖动了
      无法拿起笔来
      书写下
      那些刻骨铭心的片段
      
       于是
      我看见了
      烟波云间
      我的勇士啊
      剑出鞘
      武魂翩迁
      把酒狂啸
      风沙漫卷
       怎挡青春少年
      捕捉鹰的风流
      魂如黑色的闪电
      默饮着那句
      爱的笺言
      豪情依旧
      泼洒在大漠浩瀚的
      烟波红雨间
      情缱绻
      爱缠绵
      黄沙醉了双眼
      唯见斜阳佳人伴
      
      情愿啊
      情缘
      在这烟波云间
      就这么
      简单的
      彼此
      相知相眷
      一起
        舞翩迁
        _____醉了为红颜
雨忆诗集_____飞翔的梦想 - 雨忆兰萍 - 网易雨忆兰萍的博客雨忆诗集_____飞翔的梦想 - 雨忆兰萍 - 网易雨忆兰萍的博客雨忆诗集_____飞翔的梦想 - 雨忆兰萍 - 网易雨忆兰萍的博客雨忆诗集_____飞翔的梦想 - 雨忆兰萍 - 网易雨忆兰萍的博客雨忆诗集_____飞翔的梦想 - 雨忆兰萍 - 网易雨忆兰萍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