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o^

.

 
 
 

日志

 
 
关于我

倚窗棱,销烟弥乱,声声滴雨酸酸。怨断霞太短,恨东风掠,破我心鸾。都弦琴锦瑟,夏蝉烦,菡萏栖然 。 以沫期凡尘,怎堪咫尺南天。 无眠。兰闺深闭,篱笆瘦,婉约潜笺。奴寻寻觅觅,觅寻寻觅觅,陌上魂牵。朝云来若梦,执时人,潇洒成仙。惜弱水,亲香一柱,伏案谁怜?

《雨忆诗集》——走近你,远离你,都是一种美丽  

2006-10-11 14:38: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雨忆诗集》——走近你,远离你,都是一种美丽 - 雨忆兰萍 - 网易雨忆兰萍的博客         
 走近你 远离你

    都是一种美

  雨忆/

不知出于什么原因

我无法走近你

相聚的日子刮着北风

大约是在秋季

想靠近你呼吸你冬一样的韵律

可翩翩枫叶已告诉我

关于你的消息

我停住脚步

敞开心胸拥抱整个冬季

因为我知道

走近你远离你

都将是一种美丽……

 

   想你的时候望一望星星

          雨忆/

想你的时候望一望星星

漫天的繁星眨着眼睛

像你的双眸一样纯情

风儿对我说:

多情的人啊

朔风瑟瑟夜难孤行

不要在这儿傻等

回去吧

趁着月光正浓……

伫立

在冰冷的小巷

任朔风

吹打着麻木的面颊

我知道

想你的时候

星星会告诉我

你的消息

我的心不会寒冷

你的唇

已吞没我整个生命

 

 

 

点击下方:

<心在瞬间崩塌>

 



让心儿

在瞬间

穿越

那满怀的心

趁着兰秋

这爽凉的夜

为你

斟满一杯

那封存许久的

浓浓

相思的米酒

轻轻的

闭上眼睛

把心儿舒展开

跟我来……

 

点击此处:http://www.537500.cn/xty/xty/SysImage/1.mp3   送给你——我远方的友     

 

                     
                 李娜:好人一生平安
 
                  
  评论这张
 
阅读(13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