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o^

.

 
 
 

日志

 
 
关于我

倚窗棱,销烟弥乱,声声滴雨酸酸。怨断霞太短,恨东风掠,破我心鸾。都弦琴锦瑟,夏蝉烦,菡萏栖然 。 以沫期凡尘,怎堪咫尺南天。 无眠。兰闺深闭,篱笆瘦,婉约潜笺。奴寻寻觅觅,觅寻寻觅觅,陌上魂牵。朝云来若梦,执时人,潇洒成仙。惜弱水,亲香一柱,伏案谁怜?

《雨忆诗集》————昨夜又梦见你  

2006-10-08 01:49:4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雨忆诗集》————昨夜又梦见你 - 雨忆兰萍 - 网易雨忆兰萍的博客
 
               路……
                      雨忆/

 

妈妈走过的那条路

告诉我许多神秘

 

没有人能够告诉我

女人是何东西

 

妈妈没有文化

也不懂知识

 

而我从

妈妈的泪花里知道

哭过之后

路照样还要走下去……

 

妈妈走过的那条路

如今我也走到了那里

 

我做了妈妈

也有了文凭

可我始终走不出

那片沼泽地……

 

我以为长大后

梦会很美

也很秀丽

 

又怎知

世间的女人啊

都会有一样的结局……

 

妈妈

泪水中你告诉我

女人应该坚强不息

 

从你的背影里

我更知道

还要自尊、自爱

自强、自立

 

妈妈

不管生活多么残酷

多么崎岖、泞泥

 

我会微笑着

坚强地走下去……

 

    昨夜又梦见你

       雨忆/

昨夜又梦见你

你依然那么秀丽

 

只是忐忑的心

已无法再容纳下你

 

许多年代过去了

狂暴地激情

 

也许

你早已经把我忘记

 

是你

我才改变了自己

学会了深沉与搏击

 

在这寂寥的夜里

平静的心约

再度想起你

 
 
 
              
  评论这张
 
阅读(1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