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o^

.

 
 
 

日志

 
 
关于我

倚窗棱,销烟弥乱,声声滴雨酸酸。怨断霞太短,恨东风掠,破我心鸾。都弦琴锦瑟,夏蝉烦,菡萏栖然 。 以沫期凡尘,怎堪咫尺南天。 无眠。兰闺深闭,篱笆瘦,婉约潜笺。奴寻寻觅觅,觅寻寻觅觅,陌上魂牵。朝云来若梦,执时人,潇洒成仙。惜弱水,亲香一柱,伏案谁怜?

雨忆散文诗/盛夏———美丽的周五晚上  

2006-08-13 22:52:3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雨忆散文诗/盛夏———美丽的周五晚上 - 雨忆兰萍 - 网易雨忆兰萍的博客雨忆散文诗/盛夏———美丽的周五晚上 - 雨忆兰萍 - 网易雨忆兰萍的博客雨忆散文诗/盛夏———美丽的周五晚上 - 雨忆兰萍 - 网易雨忆兰萍的博客
                  
 
 
         盛夏———美丽的周五晚上
 
     shengxiameilidezhouwuwanshang
 
                           雨忆/诗
 
   我的爱,知道么?
在这个月亮高悬的晚上,有你陪伴在我的身旁;杨柳依依、青草欢畅、呼吸着你那特有的芳香.
   
    我的爱,你可知道啊!
一股热浪冲击了我的心房,我被你降伏了;甜蜜的依偎在你那暖暖的肩上。 
 
   我醉了!
不是因为月亮,我醉了!是因为有你;陪伴在我的身旁。 
 
  我心存感谢,因为有你;我才知道幸福的感觉,是如此的美好! 
 
  真的好舍不得离开你啊!
真的好想和你在一起,好想牵着你的衣襟;追随你从晨曦到日落黄昏…… 
 
  我的爱,你可知道?
 
瞬间的爱将会成为永久的美好。我把你深埋在心底,当夜晚来临的时候;我会悄悄的把记忆簿打开,回味你那多情的双眸;忆你在月亮升起的时候…… 
 
   不知道,真的很奇妙;在这个月光溶溶的夜里,有你在身边感觉真好! 此刻,你已经熟睡了。而我却依旧沉浸在绵绵的幸福里,已无处可逃……
   
   我的爱,我在呼唤你啊!你可曾知道?
想念你的微笑,想念你的俏眼,想念你的风趣,想念你的缠绵…… 
  
   我的爱,知道么?
我是那么的平凡,就象那棵弱小的青草。我只能遥祝你幸福,除此之外,我不知该如何是好……
  
   我知道啊,我好幸福;我好骄傲,终于有你能牵我的手,陪我在月光下漫步,看苍穹之上那满天的繁星悄悄的在眨着神秘的眼睛…… 
 
   “我和你同样的感觉,我很喜欢、很喜欢你……”你曾对我这么说。
 
   那是我的梦么?
不,我知道啊!有了你一切就好……
 
         
  评论这张
 
阅读(2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