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o^

.

 
 
 

日志

 
 
关于我

倚窗棱,销烟弥乱,声声滴雨酸酸。怨断霞太短,恨东风掠,破我心鸾。都弦琴锦瑟,夏蝉烦,菡萏栖然 。 以沫期凡尘,怎堪咫尺南天。 无眠。兰闺深闭,篱笆瘦,婉约潜笺。奴寻寻觅觅,觅寻寻觅觅,陌上魂牵。朝云来若梦,执时人,潇洒成仙。惜弱水,亲香一柱,伏案谁怜?

《2006魂洒相思雨》之十二————你啊,是我宁静的港湾  

2006-08-09 06:49:2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6魂洒相思雨》之十二————你啊,是我宁静的港湾 - 雨忆兰萍 - 网易雨忆兰萍的博客 
 
 
 
 
              你啊,是我宁静的港湾
    niashiwoningjingdegangwan
 
                           雨忆/诗
 
 
 (一)
附在你暖暖的肩
    不管那风霜雷电
         涌动的血液澎湃
             从晨曦日落黄昏
                           书不尽绿色情怀
                                燃烧是生的魂
                                   播种是命的春
                                       期待是梦的园
                                          你啊是我宁静的港湾
 
(二)
昨天的雪
  是我苍白无奈的脸
      今日的太阳
          是你灿烂的笑颜
              融化的雪
                  是我滚动的泪花儿
                       蓝色的天空
                            是我无尽的思念
                                或许你也曾
                                    试图把我忘记
                                         而我却早已经
                                            把你摄入在生命里
(三)
一生漂泊
  尝尽所有的痛
      情愿在那个
         偏僻的角落里
           与你安静地
               常相撕守
                      即使上苍
                        要我一世沉默
                            或许贫穷
                                也一无所有
                                    这一生只愿
                                       跟你走啊
                                           能牵你的手
                                              伴你左右
                                                 心儿早已经足够
(四)
读罢诗篇心感念
     痴女从来泪和怨
           泪沾相思洒琼宇
                冤积心中悲与苦
                               爱字从来没有心
                                    情字竟是心在外
                                          何必自寻悲和怒
                                               抛弃情字乐神仙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