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o^

.

 
 
 

日志

 
 
关于我

倚窗棱,销烟弥乱,声声滴雨酸酸。怨断霞太短,恨东风掠,破我心鸾。都弦琴锦瑟,夏蝉烦,菡萏栖然 。 以沫期凡尘,怎堪咫尺南天。 无眠。兰闺深闭,篱笆瘦,婉约潜笺。奴寻寻觅觅,觅寻寻觅觅,陌上魂牵。朝云来若梦,执时人,潇洒成仙。惜弱水,亲香一柱,伏案谁怜?

让心情放个假  

2006-07-20 00:11: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让心情放个假 - 雨忆兰萍 - 网易雨忆兰萍的博客 让心情放个 

 雨忆/文

 

            女人天生爱漂亮。

 

岁月无情,将多少美丽的面颊刻画成饱经风霜的愁容……

 

三十而立后,更想往那青春勃勃的青年时代,如朝霞、如激流、如山涧奔腾不息的小溪……

偶然间,打    

偶尔打热线    偶尔打热线获了一张摄影卡。于是,便收拾好心情奔向那个赋有青春朝气的芳泽地……

终于,心中     

终于,心中    终于,心中舒展开绿的草坪,那幅有动感、有诗意的照片浮现在眼前,那个眼神、那个季节、何尝不是梦那端的自己?

         

      于是,一本写真集终于诞生了!

         

    一张照片、一个故事、一个背景、一份思绪……

    

    伤怀时、打开它。心情不好时,打开它;和朋友聊天时,打开它;与丈夫闲侃时、我打开它……

 

   打开它,让心情放个假。一股青春的朝气染绿了生命。顷刻间,生在心中升华! 一切烦恼远离了尘世间的喧嚣;默默地收拾好行囊,为明天而喝彩!

 

 

(照片在相册里请看 让心情放个假 - 雨忆兰萍 - 网易雨忆兰萍的博客《衣香鬓影》)

 

2006718日星期三夜2225

 

 

 

 

 

 

 

 

  评论这张
 
阅读(11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