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o^

.

 
 
 

日志

 
 
关于我

倚窗棱,销烟弥乱,声声滴雨酸酸。怨断霞太短,恨东风掠,破我心鸾。都弦琴锦瑟,夏蝉烦,菡萏栖然 。 以沫期凡尘,怎堪咫尺南天。 无眠。兰闺深闭,篱笆瘦,婉约潜笺。奴寻寻觅觅,觅寻寻觅觅,陌上魂牵。朝云来若梦,执时人,潇洒成仙。惜弱水,亲香一柱,伏案谁怜?

呼唤你美丽的眸子  

2006-07-18 05:41: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呼唤你美丽的眸子 - 雨忆兰萍 - 网易雨忆兰萍的博客  呼唤你 

 美丽de眸子

           

               呼唤你美丽的眸子 - 雨忆兰萍 - 网易雨忆兰萍的博客雨忆/

 

 

岁月拂不去昨日的缠绵,指间升起的袅袅青烟,总也挥不去我的浓浓思念,环绕我的依稀是那如芸香涩的爱怜;开启的那扇门,不知何时会发出声音;心里呼唤着你的名字,孤寂的夜啊,忽然间,变得如此多情、沉静而憧憬……

 

从我们相识的第一天起,我便预言了自己的一生。你那高傲的性格,使我不得不放弃自己的执着;在我们两个人的世界里,你统帅了一切,也包括我的思想。或许,我们本来就是一体,要不然为什么我们会情不自禁地想到一起。于是,我便看见你美丽的眸子,它就是我找寻已久的伴侣。你的微笑夹杂着一种挚热和力量,你的言行让我想起军营中的那份尊严和正直……就在那个布满药味的空间里,我被你溶化了,毫不顾及的将一生许诺给了你……

 

寒冷的夜里,你带来了生的欲望;你的每一次心跳,都荡漾在我久渴的生命里;花开花落、风风雨雨,只有我们两个才会彼此间清楚地知道;有多少欢乐,多少艰辛,多少迷茫,多少憧憬……

 

我知道,人生是一个造就伟人的工程师,不管路有多么崎岖,不管苦难何其多;每当呼唤你的眸子,就仿佛希望在尘世间缓缓升腾,我坦然自若笑迎暴风在雨夜里降生!只因为有了你,有了那个美丽的故事;有了那段抹不去的爱恋。我盼望春的消息,让所有的烦恼都被你那双眸子所窒息;让南来的燕子衔着绿的日子,在蓝天上寻觅我们曾一起走过的往昔……

 

夜,沉睡了。天空依旧苍桑美丽,依旧神话绵绵牵系着许多稀奇。

 

呼唤你美丽的眸子,就象梅雨时节那尖露的青草碧绿;含着多情带着憧憬,谱写着关于你我的那段故事……

 

   不知道此刻你在想些什么,我很惊奇;我看见你的眸子不再有往日的美丽,也许你要说些什么……或许你觉的无奈,不管怎样我都会记得那段用纯情换来得相伴;几经风雨中,心儿开始没有一点儿哀怨;就让这片含泪的红枫叶放在我的心底吧,铭记着那段赋有色彩的爱恋……

 

难忘你那美丽的眸子,难忘你从心底里的呼唤;难忘那刹那间的交融,彼此在心中永驻、永驻……

 

《沧海一粟》2006717日星期二下午452分书于雨忆轩

 

 

  评论这张
 
阅读(10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