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o^

.

 
 
 

日志

 
 
关于我

倚窗棱,销烟弥乱,声声滴雨酸酸。怨断霞太短,恨东风掠,破我心鸾。都弦琴锦瑟,夏蝉烦,菡萏栖然 。 以沫期凡尘,怎堪咫尺南天。 无眠。兰闺深闭,篱笆瘦,婉约潜笺。奴寻寻觅觅,觅寻寻觅觅,陌上魂牵。朝云来若梦,执时人,潇洒成仙。惜弱水,亲香一柱,伏案谁怜?

缘分  

2006-07-15 10:30: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缘分 - 雨忆兰萍 - 网易雨忆兰萍的博客  缘分
雨忆/文
 
          是否还记得,那个初春的夜晚,晚风依依乍暖还寒,你我相逢在寂寥的病榻前。

似曾相识,却默默无言,望着你日渐消瘦的面庞,眉宇间那大写的川字,让我心如刀绞彻夜难眠……

多少次,我曾默默的问自己,我们并未相识为什么这样的在乎你;这样的牵挂愁眉不展的你,一次又一次的追问自己,一次又一次的推不开心中的你。也许,这就是我的秉性吧,他们总说我心地善良,善解人意!

好些日子里,我们没说上一句话,甚至,连彼此的问候也没有机会言语。的确,我们没什么可说,你很孤僻;宁愿一个人傻傻的孤寂,也不愿和我讲上一句话……

还记得,那个夜晚好个静溢。那时节,我多想用这残缺不全的心,温暖孤独惆怅中的你啊!我知道你的思想,在真诚的祈祷中保佑着你的父亲早些安康,我知道你是一个孝子,而我却不忍心再看见你流泪辛酸的模样……

终于,一个美丽的故事开始了,我们走到了一起。当我的爱驾着漂泊的小舟驶向你那宁静的港湾,于是,你的那扇明亮的小窗亮起了希望的斑斓。你震撼着我的思绪,而我在急切的寻觅中找到了渴望已久的那个玫瑰般的归宿!

那个夜晚,飘逸着浓浓的甜蜜。夜,好静好静啊,只有我们彼此间才能听见在一起的撞击声。你含着微笑,温柔的看穿我的生平,紧紧地握住我颤抖的手,跳动的心啊,此刻,便一无所有。只感到一股爱意在浓浓的震荡中缓缓地包围了自己…… 

我们终于相爱了,彼此间,没有许诺什么;也没有海誓山盟,甚至,也没来得及花前月下的漫步,然而,我们却在风吹雨打中经受着一次次的别离之苦……

多少个布满星星的夜晚,也曾流泪问苍天,而心中唯一牵挂的仍旧是关于你的消息。你的影子,你的笑声;你的正直,你的潇洒,这一切的一切都全部融进了我的生命中。

相爱就意味着牺牲和奉献,我相信有那种机缘,而沉默是我唯一的选择。为了爱的完美,我甘愿饱尝一切苦涩。为了爱的纯洁,我宁愿执着地延续到生命的最后瞬间……

许多年代逝去了,狂暴带走了你的温存,我们彼此都经历了许多坎坷。人生就是这样,微笑着去面对生活坦诚相待,这才是我们的豪放,这才是我们彼此间爱恋的性格!

又是一个美好的夜晚,月色浓浓,晚风轻轻,于是,我有想起了那个充满爱恋的日子,我的心再次高涨起来,一叶小舟冲破重重阻碍执着而无悔地飘向你的怀抱,任轻柔的风在耳边传诵着裴多菲的诗:“我愿是激流,山里的小河,在崎岖的路上,岩石上经过;只要我的爱人是一条小鱼,在我的浪花里,快乐的游来游去……”

爱人,让我们珍惜这缘分吧。让我永远记得你的温存,十二年的日子里,尤如弹指一挥间。祝福你,我亲密的爱人,用微笑去面对人生吧,让你我的记忆里永远真正地拥有这份斩不断地甜蜜深情……

              书于2006年7月12日雨忆轩                
 
  评论这张
 
阅读(11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