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o^

.

 
 
 

日志

 
 
关于我

倚窗棱,销烟弥乱,声声滴雨酸酸。怨断霞太短,恨东风掠,破我心鸾。都弦琴锦瑟,夏蝉烦,菡萏栖然 。 以沫期凡尘,怎堪咫尺南天。 无眠。兰闺深闭,篱笆瘦,婉约潜笺。奴寻寻觅觅,觅寻寻觅觅,陌上魂牵。朝云来若梦,执时人,潇洒成仙。惜弱水,亲香一柱,伏案谁怜?

《雨忆兰萍散文集》——温柔的情愫+MTV《东邪西毒》大结局全片回顾主题歌‘  

2007-01-10 16:34:02|  分类: 《雨忆兰萍散文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雨忆兰萍散文集》——温柔的情愫+MTV《东邪西毒》大结局全片回顾主题歌‘ - 雨忆兰萍 - 网易雨忆兰萍的博客   
 
 

       温柔的情愫 

                      雨忆兰萍/文

    记不清从何时起,耳边传来潇洒的风,也不知从何时起,心中的偶像也在超越中放纵;寒冷的夜啊,我感觉好冷好冷,疲惫的心啊,在夜的深处隐隐作痛……

   我的耳边时常传来潇洒和浪漫风情,可谁知有多少颗苦涩的心在泪水中翻腾,心中的偶像啊,你为何游戏人生,是什么改变了你对生活的真诚?难道你真的忘记了那句:身正为范?

   狂乱的夜,你举着那盏深蓝色的夜光杯,随着旋转的霓虹摇摆着身躯吼着那支流行歌。是什么改变了你的执着,面对着冲击波你为何不挺胸向前?

   纵然几千年,爱,的确好苦、好怨、好艰难,为什么再也看不见那双挚热的眼?谁不曾想往过那片纯净的天!

   这些年,漂泊的心真的有些呆倦,好想靠在一个暖暖的肩膀上安睡,哪怕只有片刻;当我睁开惺忪的双眼,回头遥望那张熟悉的脸,感觉已不再象从前;心儿在回忆中顿如浪花飞旋……

   默默地整理好思绪,怀揣着那份坚强;调整好心情,收拾好行囊;乘着朝阳满怀希望扬帆远航……  

   山路蜿蜒着,通向你心径的路也很蜿蜒么?走的太久了总觉得路外有路,足迹也如同那叠夜夜增厚的诗稿。

   山路间的相遇,伴以一种属于青春的愉悦,而那阵雨的瞬间,不早已构成了一种相遇的默契?

   记得那天,走过某个山路的拐角,迎面而来的是火红的杜鹃,把山林染的通红通红,我们都不忍心把它摘下。那时你的面颊似乎唤起一抹绯红,好撩人心动。让我觉得全心身的血管里在流淌着什么,如诗如歌……

   风绕道而来,吹拂着长长的秀发,故意的把发季飘扬,而晃动的视线却总不敢触及到你深邃的眼。假如身后的杜鹃会发出青春的呼唤,我相信山谷的回音会格外动听……

   终于,到了分别的岔道口,方感觉两只手挥的那么沉重,相背而行,心路在瞬间长满青黄……

   前路茫茫,而我们却步履匆匆,何处是通向重逢的小径?

   我的诗却从此逃不出你星星般的眼睛……

       雨忆兰萍 *心泉编辑             

   于2007年元月10日酉时拙笔于《雨忆轩》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